close

首先,非常謝謝你們來到我的部落格

這是個我可以盡情創作的地方

在未來,我將會奉獻出自己的一些心力於這裡

 

關於我

一位水瓶座的高中生 ((邁向考大學之路

興趣是畫插畫、看寫小說、熬夜  ((噴

最愛的是貓咪、馬麻、妹咩、狗勾 (!!!

理性是冷靜,感性說不定頗糟糕  ((欸?

 

我在痞克邦就是一個全新的開始

所以原則上

只要有新的東西都會拿上來跟大家分享w

 

×格式說明:

如果是文字創作格式如下

【文章名稱】 第幾章  之幾

  ↑題目      ↑章節   ↑章節中的小分類

那個章節中的小分類會是

每個禮拜更新的次數

如果該章節更新了6次

則會是

【文章名稱】 第幾章  之一

【文章名稱】 第幾章  之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︴

       ︴

【文章名稱】 第幾章  之六

就換下一章節

 

×繪圖的部分:

我會把一些我畫的以及碰有們畫的圖

給分享上來

 

×有時候也會發表一些心情文字

有快樂的有難過的

都會跟大家分享

也歡迎大家回應跟我聊天

我也是一位頗好的聽眾噢!  ((笑

 

×本部落格於

2011-08-29開啟

希望展開順利的創作

 

-----------分隔君-----------

 

如果有任何人來到這裡

也請大家留個言,迴個響

我有空一定會去拜訪與回應的^^

 

簽個名

或者留下Logo也都十分歡迎噢 !

 

 

在此星野帶上非常真誠的謝意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y 星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